双龙镇:做好农业普查 数说三农实情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农业普查,福系万民。为做好今年农业普查工作,确保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双龙镇及早谋划,认真部署,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力求做到“农业普查,福到农家”。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双龙镇及时关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态,对普查员进行统一培训,具体抓好普查统筹和日常事务,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镇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按照“统一领导、广泛宣传、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普查宣传工作,充分采用标语、宣传栏、微信、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业普查的目的与意义、方法和内容、义务与责任等,使农业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为农业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三是扎实推进,普查落实。双龙镇明确了职责和人员分工,发放了普查工具,确保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普查资料,履行严格的保密义务,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张晶波)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