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城管清理橱窗广告 消除视觉污染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随着“创城”迎检工作的不断临近,为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秩序,进一步减少视觉污染,助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全面发力。土右旗城管大队再次组织开展了“三乱”小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一是对照标准,强化管理。对照测评标准,针对道路及两侧底店橱窗、建(构)筑物外立面、树木、灯杆、公共设施、施工围挡等不按规定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的各类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二是逐户推进,不留死角。充分发挥 “创城”主力军的作用。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针对乱贴现象,现场督促经营户整改,帮助铲除橱窗广告;对乱挂条幅、一店多招现象坚决取缔;对破旧的店招牌匾和户外广告及时督促业主进行更换;对未经批准,擅自改造或施工的店招牌匾、户外广告进行查处。使清理整治工作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三是强化巡查,管理长效。集中清理过后,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定期开展集中清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力争使城区范围内“三乱”小广告现象得到明显遏制,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改观,视觉空间环境得到不断净化。“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共铲除橱窗广告260余处,摘除乱扯乱挂横幅80余条。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