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城镇管理执法大队拆除更换破旧广告牌消除安全隐患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大风天气增多,为防范自然灾害对户外广告设施破坏造成人员伤害。土右旗城管大队及时制定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小组,对城区范围内破旧、破损、无主、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组织专业队伍对迎宾路、文化东西路、东胜街、府东路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旗广告牌和破损户外墙体广告集中拆除。

  

 

  截至目前,拆除路旗广告163块,共194平方米,大型破旧墙体广告牌220平方米。下一步,旗城管大队将继续加强户外广告巡查管控力度,确保城区内广告牌匾设置统一、安全、整治有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