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检修 土右旗城建供热公司为2018—2019采暖期做准备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5月中旬的土右旗,最高气温已然飙升至30℃。大街上、小区里随处都能见到一帮身着蓝色外套、手提工具包的供热公司员工们忙碌的身影,要知道土右旗2017-2018年度供热工作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那么旗城建供热公司又在忙啥呢?原来,每年4月15日换热站机组停止转动的那一刻,就标志着城区夏季供热检修工作的开始,旗城建供热公司正在为2018—2019采暖期的供热工作做准备。

  

 

  为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夏季检修和分户供热改造工作,确保项目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旗城建供热公司按照旗住建局的要求,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于3月中旬就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2018年夏季检修工作和分户供热改造工程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检修改造内容、完成时限、工作标准等具体工作细节做出了明确要求,做到了责任明确、任务到人。

  

 

  虽然每年的检修期都正值酷暑夏季,但是为了按工期完成夏季检修工作任务,城建供热公司的检修工人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拆机器、焊管材、钻地沟、安阀门,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岗位上,奋战在检修一线,以实际行动为2018—2019年度采暖期供热达标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供热夏季检修工作已完成了大众苑、地矿、当代、华科、源泰、德盛苑、影院街等地段153米老旧管网和174台不同型号阀门的更换安装工作,完成了23座换热站板式换热器的清洗工作。同时分户供热改造工程也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大东街、大西街213户沿街商铺分户供热改造费的收取工作,老旧小区分户供热改造也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按照工期安排,上述工程预计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施工改造。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