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开展平安建设和防范邪教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化和创新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邪教等平安建设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9月29日,由旗综治办、防范办主办,萨拉齐镇承办的土默特右旗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萨拉齐镇磐安门广场举行。 

  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景峰主持活动。旗委副书记、综治委主任张雨出席活动并作讲话,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旗人民法院院长、综治委副主任吴燕、旗公安局政委武春玺出席活动,旗委政法委各副书记,旗综治委部分重点成员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张雨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深入开展反邪教专项行动、“保平安、促稳定”百日会战、禁毒百日破案攻坚战等多种形式的严打整治斗争和重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平安土右建设。当前,我旗正处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型中等城市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推进平安土右建设意义重大。我们举办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旗上下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乌兰牧骑艺术团演出了以禁毒和扫黑除恶为题材的二人台小戏、山曲儿,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平安土右、法治土右建设,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肩负反邪新使命,守望亮丽内蒙古”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单位20家,共制作平安建设和防范邪教宣传展板70余块,现场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设置法律及业务咨询台7余处,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