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家庭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阵地,“最美家庭”不一定富裕,但一定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家庭。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柴火市社区对辖区18户“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面向辖区妇女和家庭,通过深入挖掘,树选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通过群众自荐、层层评议、互相学习等方式推选出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向榜样学习,以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提升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柴火市社区 王晓霞)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