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童眼看创城 小手绘文明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做好创城宣传工作。近日,柴火市社区携手太阳宝宝幼儿园开展“童眼看创城,小手绘文明”绘画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用丰富的色彩、生动的画面、童真的形象,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文明城”。在本次活动中社区评选出19幅优秀的绘画作品,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及调查问卷50份。

  绘画是儿童心灵的一面镜子,小朋友们通过绘画把自己的情感和想象融入到画作中。一幅幅作品传达了孩子们对美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和美好家园的热爱与追求,凝结了孩子们美好的创作理念——我的家园,你的花园,献出爱心,共筑和谐。(姚兰)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