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为创城“助力添彩”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创建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惠的“文明城市”。近日,东胜社区在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的组织下,携手包联单位水投公司在华路新城小区开展“创城文艺演出暨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包头市文明办领导、旗委宣传部部长任志刚、旗文明办主任李娜、萨拉齐镇党委书记雷海刚等。

  汇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少儿舞蹈、小品、独唱、乐器演奏等,现场气氛活跃,节目间穿插了“创城知识问答”互动活动,颁发了500个印有“创城口号”的奖品,发放调查问卷、宣传册300余份,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全力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近200名居民参与了现场互动。

  此次活动,提高了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丰富了群众的生活,真正做到了创城惠民、为民创城,增强了居民参与创城的意识。(王聪敏)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