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举办创城文艺晚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全面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由萨拉齐镇影院社区和社区创城包联单位:土右旗镇府办,土右旗法院、土右旗民宗局、土右旗林业局、土右旗农商行共同举办的“携手共建文明城、同心共筑中国梦”暨“第四届居民一家亲”文艺晚会在磐安门广场举办,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晚会以《火火的中国》拉开序幕,本次演出包含歌伴舞、红歌曲联唱、儿童群口快板二人台、小戏等多种艺术形式。《红红的中国》、《好儿好女好江山》等表达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少儿群口快板《夸土右》穿插创城宣传,晚会中还增加了创城知识问答。最后晚会以一首温婉动听的《祝福祖国》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和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扩大了创城宣传力度,展现出了辖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郜娜)

责任编辑:姜卉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