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司法局开展法治电影进社区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推进“七五”普法工作,8月14日起,土右旗司法局将结合“法律六进”、“平安创建”等活动,开展法治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据了解,本次法治电影进社区系列活动将持续到9月13日,活动共收录了法治微电影、法制讲座、反邪教等多种影片20余部,放映活动将在全旗11个社区巡回开展。

  在2个多小时的放映过程中,放映人员为社区居民群众播放法制微电影、《普法剧场》、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等影片,使群众在欣赏影片的同时,既了解了司法行政的职能作用,又接受了法治教育。同时,放映人员还为过往及在场观看影片的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材料、《“七五”普法系列丛书》共计2000余份。

  土右旗司法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法治电影进社区”活动在萨拉齐镇范围内11个社区巡回展映法治题材的电影,借助直观生动的形式,积极营造法治环境,将法治元素融入市民生活中,成为增强市民法治道德素养、共创和谐美好城市的重要方式。今后,司法局将继续围绕“法润土右美好城市 法律相伴”这一主题,依托法治宣传阵地、道德讲堂等载体,真正使法治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赵丽宏)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