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司法局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按照包头市司法局和土右旗政法委的会议指示精神,8月29日,土右旗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反邪教宣传工作推进会。会上,土右旗司法局局长杜磊强调,要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把反邪教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与“七五”普法同落实,共推进,多举措,全覆盖切实加强反邪教的宣传工作,让邪教无抬头之日,无藏身之所。

  会后,土右旗司法局防范办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组织人员在全旗各乡镇、各社区、人员比较密集的广场、公园等,以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展板,二人台小戏,悬挂横幅,微电影展播等形式积极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工作,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展出展板150余块次,悬挂横幅30余条次,在全旗11个社区展播《门徒会》、《实际神》、《奥姆共理教》等反邪教微电影20余场次,并组织广大学生参观了土右旗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学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纷纷表示要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张双玺)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