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炭市社区党委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土右旗萨拉齐镇后炭市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社区干部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 

  

  

  社区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其次开展“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社区干部被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所感动,对这位爱国模范表示沉痛悼念和由衷敬佩,大家踊跃发言,对照典型纷纷查找自己的差距,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努力成为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为幸福社区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