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炭市社区多举措助推创城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07 来源:

  自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后炭市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积极的心态服务于每一位居民,社区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社区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载体,结合自身工作职能,不断完善服务举措。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规范化服务,调整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心态,后炭市社区为民服务站按照萨拉齐镇的指导精神,以“创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四项措施助推“创城”工作:

  

  一是每天对服务大厅进行卫生大扫除,规范桌面办公用品摆放秩序,确保工作场所干净、舒适、整洁。二是通过在桌面摆放市民文明宣传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签和创文调查问卷,在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志愿服务、保护未成年人等公益广告等形式努力在服务大厅营造创建氛围。三是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推进规范服务、便利服务、文明服务,努力营造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四是组织窗口人员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不定时抽查工作人员对24字核心价值观的掌握程度,使窗口人员自觉把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中。

  

  社区的努力不仅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个人能力,也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社区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王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