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工会发放首批“工会会员普惠卡”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影院社区工会辖区居民发放了首批“工会会员普惠卡”。

  

  

  发放“工会会员普惠卡”的活动中,包商银行办卡人员详细介绍了会员普惠卡有关情况,社区工会负责人为办理“普惠卡”的居民们发放会员特约服务单位宣传单,并现场为首批办理会员卡的会员发放了具有会员身份识别、管理服务、金融服务和优惠凭证等一卡多用工会会员普惠卡。此卡有效激活后,为持卡会员赠送非工伤意外险免费保障险一份,截止目前已为居民办理35张工会卡普惠卡。  

  

  

  为全面落实工会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影院社区联合社区工会推行工会会员卡。工会会员卡让广大工会会员享受普惠化服务,并可享受合作商家提供的“衣、食、住、行、游、娱、医”等方面的让利优惠活动。此卡的推出不仅逐步将辖区居民、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有效纳入社区工会组织中,更是拉近了居民与工会组织的距离,有效推动社区工会工作的开展。(张利芳)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