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三务公开”让社区工作走在阳光下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管理和监督,强化社区廉政建设,切实转变社区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兴隆社区严格履行“三务”公开制度,让服务走在阳光下。

  

  一是注重公开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涉及社区重大决策、政策实施、业务办理、财务收支等落实情况均通过各种渠道给予公开,接受居民监督。

  

  二是完善公开形式。为使三务公开更具实效性、广泛性。社区除了依托社区公示栏、大厅液晶显示大屏公示外,还利用微信平台、网格便民服务栏等多种途径,将三务内容及时公开,方便居民知情查询,力求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尽知。

  

  三是规范三务公开时间。对长期延续工作、工作制度程序职责等固定内容采取长期公开;对财务等需按月公开的事项每月公开一次;对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临时性工作及时公布,从而保证条理清晰、规范有序。(孔凡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