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召开小区业主委员大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季,土右旗萨拉齐镇影院社区召集辖区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召开业委会工作推进会。此次大会共有 21人参加会议,其中各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9名、居民代表5名、社区工作人员7名。

  

  影院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就近期居民普遍关心和亟待解决的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就新物业公司的选聘与交接事宜广泛听取了业主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并结合各小区实际,与各业主委员会成员达成一致共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指导和安排方案,力争使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保证辖区居民正常工作与生活。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多种矛盾的发生和发展,是文明社区听民生、解民忧、与民携手建和谐社区的重要举措。同时,与会人员就规范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对社区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赵文俊)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