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党委联合镇党委走访慰问困难重病老党员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落实党内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我社区在11月28日下午走访慰问了两名身患重病的困难党员。

  

  

  两位党员家庭贫困,患有多种疾病,长年需要治疗,萨拉齐镇政府副镇长、包片领导索利平,在东胜社区党委书记闫明明和居委会主任王莲陪同下来到辖区党员贾小明和李利平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分别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500元,同时还嘱咐两位同志要注意身体,社区需要广大老党员的宝贵经验和支持。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慰问及时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们的心坎上,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困难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让辖区的党员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