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29日上午,柴火市社区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此次学习我们邀请了回民小学副校长段俊丽女士为大家讲党课,题目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实践纲领。

  

  会上,党员干部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精髓。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后,参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将十九大精神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