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天寒地冻暖人心党的关怀显真情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传递党的声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影院社区按照萨拉齐镇党委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对社区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社区工作人将老党员接到社区,并带着老党员参观了社区建设,党委副书记赵颖给老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今年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近年来社区的变化,同时还给老党员们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老党员听了不仅对社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示会竭尽全力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

  

  此次慰问不仅让困难老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使困难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