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党费收缴再行动 服务上门送便利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自开展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以来,社区大部分党员均已进行完党费的核对工作,但由于东胜社区的党员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社区党委针对老党员缴纳党费不方便等实际情况,主动实行上门服务模式,方便老党员核实缴纳基准,按时缴纳党费。

  

  近日,鉴于霍秀英等老党员年纪较大、出行不便,东胜社区居委会主任、专职副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问候老人家,同时上门收缴了霍秀英等老党员2017年的党费。将“党员个人完清基准党费承诺书”送到老党员的手中。

  

  一进门,霍秀英老党员就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并连声说道:“给组织添麻烦了,还要你们上门来”。老党员表示很支持组织的党费清查活动,并且让自己的子女到银行将自己2017年1月至2017年11月的工资条打印出来,霍秀英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他的工资条计算,向我们解释说明,她说道:“我要对党组织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在承诺书上签字后我们离开了这位霍秀英老党员家前往下一家,带走的不只是一份承诺书,更让我们看到了老党员身上光辉的党性。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细心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以及需求,为他们送去社区党组织的关怀。社区上门服务使广大老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将便利带到老党员的身边,受到老党员同志及家属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