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炭市社区:活跃社区文体活动 建设美好和谐家园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让社区居民享有“文化有阵地,娱乐有设施,健身有场所"的精神文化生活环境,今年以来,后炭市社区不断完善社区服务配套设施,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社区文体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思想重视”夯基础,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社区其他成员和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文化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确保每月有常规活动,重大节日有特色宣传。

  

 

  “因势利导”促宣传,定期组织召开居民文化小组会议,调动文艺骨干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以“最美家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创建社区文化橱窗专栏,使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

  

 

  “共驻共建”促提升,社区组织牵头开展文体活动,各共驻共建单位齐参与,同吴坝卫生院三八节开展了“送爱心,送健康”免费体检,同职中联合开展了“居民一家亲”秋季运动会,同交通局,消防队等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知识讲座,今年共开展了八场活动。并用创城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知识等内容用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贯通其中。寓教于乐,既弘扬了现代文化,又引领了社会正能量,在辖区内全面树立了“社区文体活动引领美好生活”的新理念。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