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社区:免费为高龄老人发放电子保姆贴心服务暖人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社会老龄化步伐越来越快,老年人日渐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高龄老人”,是我们需要特别关爱的弱势群体。民政部门考虑到这一点,为办理高龄补贴困难老人们免费发放电子保姆,借助现代化的通讯手段,积极创新探索居家养老、优质服务的新模式,建立一所“没有围墙的养老院”。为了让生活困难老人们生活更方便,近期,影院社区为老人们发放了“电子保姆”,一款智能实用的老年通讯设备。这部电话除具备基本的通讯功能外,还设置了定位追踪系统,特别针对空巢老人身边无子女,发生意外情况时难以联络而设计的,老年手机定位追踪信息系统覆盖全区、为老年人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得到手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谢谢政府的关爱,谢谢社区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