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管理服务站召开2017年度书记、主任述职评议大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东胜社区管理服务站召开2017年度书记、主任述职评议大会,闫明明书记和居委会主任王莲总结2017年社区党委、服务站、居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不足,制定目标,为2018年社区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明确方向。

  

 

  在社区二楼会议室,萨拉齐镇党委副书记乔慧军、萨拉齐镇社区办副主任云贺等与会领导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31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闫明明书记、居委会主任王莲分别就2017年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2018年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通过述职评议全面了解社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在述职过程中也得到了更好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完善工作。

 

  社区主任王莲在述职中说到,社区工作人员要能文能武,通过述职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本职工作更要做到成竹在胸,对工作梳理能够客观实际的反映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交流中相互参考相互借鉴,居委会工作在创新上仍存在不足,要在理念和时间上寻求创新。

 

  最后萨拉齐镇党委副书记乔慧军对社区今年的工作给予评价并做出总结性发言,表示社区要将党委、服务站、居委会先进的工作经验总结归纳出来,认真学习借鉴,社区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形成合力,更好的为东胜社区居民服务,2017年社区工作突出,文化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社区工作千头万绪,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较好的完成了萨拉齐镇党委政府布置的任务,希望在2018年终社区工作要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完善自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将社区工作越做越好。

 

  会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31位居民代表根据书记、主任的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测评和投票。会后,萨拉齐镇党委领导安排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本次述职测评,是对社区工作全年工作的评估和考核。不仅增强了社区工作者的责任心,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更极大的激发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