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高龄津贴复核忙 贴心服务暖人心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80岁高龄老人津贴审核工作,确保高龄老人按时领取高龄津贴。近日,花苑社区对领取高龄津贴的80周岁以上的老人进行身份复核。

  

 

  复核期间,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联系本辖区居住的80岁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到社区进行复核登记;对不方便出行的老人,采取上门复核;对异地居住的老人要求向社区提供能够证明老人健在的影像资料。此次复审工作虽然工作量比较大,但社区工作人员还是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热情周到的为居民服务,确保复核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社区将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高龄老年人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高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