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广大妇女健康水平,3月13日,柴火市社区携手包钢医院知名专家开展免费义诊检查。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年龄在25-55岁辖区适龄妇女。检查项目涉及乳腺、B超、妇科检查,通过检查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以确保适龄妇女的身心健康。

  此项活动在社区党委的协调安排下,辖区妇女们踊跃参与,使柴火社区公共卫生工作的服务内容做到实实在在受惠于民,使社区卫生工作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让社区居民得到了解,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今后的工作中,柴火社区将不间断开展免费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等老年人慢性病筛查,为社区居民做健康检查,和社区居民一起携手呵护健康,共建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老照片.jpg

送戏下乡的土右旗乌兰牧骑

 1970年9月土右旗响应国家、自治区、包头市号召,抽调全国各地知识青年创立了第一支土右旗乌兰牧骑队伍,开始只有10名演员后来发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