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市社区:“两心服务”获点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柴火市社区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宗旨,在社区工作人员中推行“两心服务”,在促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获得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一是“零距离服务”让群众贴心。今年以来,柴火市社区解放思想,打破传统的将居民隔离在工作台之外的接待模式,通过开放式引导,主动把办事居民请到工作者身边,实行主动服务、即时服务、引导服务,坚持做到热情诚恳、细致周到,让居民群众感受到零距离服务。

  

  二是“一站式服务”让群众顺心。社区调解员、网格员和辖区热心居民自愿组建了巾帼服务志愿队,热心调解邻里纠纷、结对帮扶困难群体、自愿宣传党的各类方针政策。居民们不仅能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更能和他们谈谈知心话,聊聊生活中的大事小情,通过以心交心、将心比心的优质服务,使居民们更加顺心。

 

责任编辑:刘磊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彩绘美岱召.jpg

彩绘美岱召

1976年,人们在包头市土右旗的一座粮库中,清理出一幅巨型壁画,人物之多、绘画之精美堪称塞北一绝。壁画中,一位老妇人端坐中央,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