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采取五项措施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东胜社区在“两会”安保任务及“大收戒”行动严峻形势下,按照萨拉齐镇党委政府要求,高度重视社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和谐平安建设。近日,社区召集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就社区综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最后决定分五步重点开展综治工作:

  一、社区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纳入社区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

  二、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重点化解“急、大、难”矛盾纠纷,集中整治突出问题,确保社区秩序稳定。

  三、结合社区建设工作,开展一系列有特色、有意义的综合治理活动,创造性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四、严密防范和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坚持转化和依法打击两手抓,切实把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奖惩。

  五、深入开展法制、综治、防范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社会正气,不断增强居民的守法意识和自防意识,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彩绘美岱召.jpg

彩绘美岱召

1976年,人们在包头市土右旗的一座粮库中,清理出一幅巨型壁画,人物之多、绘画之精美堪称塞北一绝。壁画中,一位老妇人端坐中央,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