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对社区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廉洁意识和监督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近日,兴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反腐记录片《永远在路上》。

  

  记录片通过对典型领导干部周本顺、白培恩、苏荣、聂玉春的犯罪事实的描述,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以及给自己、家庭、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严于律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纠正不良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