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社区:文化大院红红火火群众生活多姿多彩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回民社区文化大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活动的平台、展示文化技艺的舞台。现在打麻将的人少了,大家没事就来大院编排舞蹈、一展歌喉,业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社区的居民们这样评价文化大院。

  

  

  回民社区文化大院配备一名具有一定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热爱文化工作的专职人员,负责对文化大院的日常管理。每天文化大院里都呈现一片热闹非凡景象,来自辖区的30多名文艺爱好者,带着各自的“道具”,聚集在文化大院一展身手。文艺爱好者唱山曲、颂党歌,节目精彩纷呈,让居民感受到了和谐欢乐的气氛。居民还编排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身边人身边事为内容的节目,进一步了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

  小小的文化大院使辖区居民有了业余活动场所,以往居民们打麻将、闹矛盾的现象不见了,家庭和睦、邻里团结成为和谐新社区的主题。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