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推行“3+X”服务模式,积极协调解决老旧小区居民燃眉之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满足社区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逐步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更好的服务广大居民,将惠民项目落到实处,东胜社区新东小区的4位居民代表送来了一封写有“替民解忧,为民着想”的感谢信,感谢社区帮助居民解决了下水堵塞、污水反流等民生问题。居民代表高兴地说道:“有社区的支持,我们有信心生活的更好!”

  感谢信背后的故事还要从新东小区南片说起,这座建于70年代的老旧平房小区,住有171户居民,其中老年居民较多。2017年新东小区污水处理池,频繁出现下水堵塞、污水反流情况,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困扰。为了尽快处理这些问题,东胜社区党委采用“3+X”机制同居民们一起协商解决问题。2018年4月18日,东胜社区党委及时查看和走访,确认管道内部污泥堵塞程度严重,需要进行疏通处理。党委随即多方协调联系,终于疏通了污水池,解决了居民多时的困扰。

  今后,社区将继续创新“3+X”服务模式,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为居民服务,不断提高地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