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社区:人道——为了你的微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开展人道主义教育,普及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回民社区联合土右旗红十字会、萨拉齐镇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5月8日,开展了主题为“人道——为了你的微笑”宣传活动。100余名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土右旗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贺广文为辖区居民做了心肺复苏、创伤等急救知识的培训,和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携带各类诊疗器械,为老人们进行免费身体检查,土右旗红十字会免费发放价值3000元的常用药品。为增加活动氛围,现场的红十字志愿者还为居民们讲解了卫生健康、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居民健康常识、防灾减灾手册及献血常识宣传单100余册。

  

  此次活动,不仅将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而且还让不同群体了解到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和基本健康知识,使广大辖区广大居民对红十字会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