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社区:开展“感恩母亲,温情五月”主题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氛围,也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日常活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东胜社区联合辖区育花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温情五月”母亲节主题活动,东胜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老师们、家长与孩子们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孩子们表演跳舞、为母亲折纸花、为母亲捶背、在许愿墙上贴上孩子们自己手写的心愿等环节组成。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用灵巧的身姿跳着优美的舞蹈、用稚嫩的小手制作了一朵朵美丽的康乃馨、写下了小小的微心愿,在许愿墙上贴满了对妈妈深深的爱。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心灵深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激发幼儿爱的情感,培养他们懂得尊重、关爱妈妈,知恩、感恩、报恩的情感,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打造文明家庭、增强辖区文明和谐的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