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协在回民社区政协委员社会联络站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作风建设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有关要求,切实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5月25日上午,旗政协在回民社区委员社会联络站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旗政协副主席赵光,政协综合工作委主任张烬华,旗政协常委、回民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站长索宝红,旗政协委员、回民社区委员政协联络站副站长周富强及回民社区干部、回民群众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索宝红站长主持。会上,张烬华主任介绍了“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委员联络站职能和召开此次征求意见会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与会群众代表就社区范围内存在的地下管网老旧失修、乱贴小广告、物业管理难、流浪狗扰民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反映,希望得到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视与解决,与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认真记录、整理。

  赵光指出,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旗政协贯彻“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的一次重要体现,是旗政协深入群众、贴近基层、问需于民的重要活动,开得非常成功。会后,旗政协要把收集到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台帐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也会说明原因,及时反馈。希望政协委员要发挥党委、政府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