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土右旗站首页>五大创建>文明校园> 详细内容
土右旗2016年高考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发表时间:
2016-07-05
来源:
土右文明网

  

   

  会上考点主考做了动员讲话,从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岗位职责、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而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培训会后,旗党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康景峰、旗政协副主席刘少锋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视察考点工作。

  6月6日下午3点,我旗萨二中、萨四中高考二个考点召开考点全体工作人员考前培训会,经过前期认真、精细的准备,二个考点一切工作就绪,等待明天开考。

  会上考点主考做了动员讲话,从组织机构、人员分工、岗位职责、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而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相应要求,要以办好“人民满意高考”为工作目标,创设优良就考环境。2016年高考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多,学校参与考务工作“新手”多,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认真对待,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优质,加强工作人员守纪教育,加大考生考风考纪教育力度,切实做到公平、公正。

  培训会后,旗党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康景峰、旗政协副主席刘少锋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视察考点工作。

  2016年高考准备工作,经过公安、卫生、市场监管、电力、教育等部门,前期对考点周边餐饮、建筑工地、高音喇叭、电力供应等外围保障,以及考点内部考场布置、信号屏蔽、视屏监控、监考人员培训等方面大量工作,现在一切就绪,考点将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安静舒适的考场条件、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为考生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应考的氛围。

  据我旗气象部门提供信息,6、7两日全旗有分布不均阵雨天气,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广大考生外出携带好雨具,注意防御雷电灾害。6日气温9~24℃,7日气温8~26℃,适合考生发挥。(孙向春 樊林)

编辑:孙向春 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