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有条不紊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3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结合实际,积极准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8月31日上午,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一大早,家长们就兴致勃勃地护送子女们前来学校报到,到寝室就住。同学们相见后,彼此显得异常亲热,互相询问着暑假生活。广大一线教师刚上任,就开始认真的备课,进入了正常的工作状态中;其他教师和同学们更是方兴未艾,他们早早地就把办公室、教室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布置的整洁美观;各班班干部们也争先恐后的帮助班主任老师领取教材、分发新书、制定班级计划等,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新学期,新起点,老师和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新学期新开端,明沙淖中心校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据悉,3月28日上午,在安少卿校长的主持下召开了2017年秋季开学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上,首先由安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土右旗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由副校长刘瑞清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土右旗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秋秋开学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另外,学校还安排了教师所分管的工作,宣读了学校教师任课情况,特别强调一线教师开学前严格按照“六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特别强调班主任要组织好学生清扫好室内外卫生,上好第一节安全课,做好捐资助学工作,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在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明沙淖中心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贾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