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推门听课”成常态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打造有效课堂教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课堂教学的监控力度,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常态课为抓手,深入开展“推门听课”活动,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活动由该中心教研部组织,中心领导班子采取随机推门听课的方式走进课堂,对一线教学情况进行详实的调研。从关注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到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诊断课堂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的达成情况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指导教师对课堂教学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对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常态化的“推门听课”,能及时了解教师真实的课堂教学状况,找出教师课堂教学中的症结,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对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婷)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