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依法执教,依法治理之力度,着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9月15日上午,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

  

 

  会上,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贺红红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构建中心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育的良好形象,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名,对师德师风作出郑重承诺,决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树立高效、廉洁、文明的行业形象,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以德立教,以德育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张国栋)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