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土右旗明沙淖中心学校少先队于9月20日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该校各中队通过“班班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走上讲台,畅所欲言,和大家分享了向习爷爷说的一句心里话。他们有的表示要成为国家栋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有的感谢习爷爷为国家为人民辛勤付出,祝他身体健康;还有的对当前中小学教育提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习爷爷能让每个孩子都有充足时间阅读、锻炼等。三年级的王婧茹同学还给大家朗读了写给习爷爷的一封信,纯真的情感,动人的语言,充分表达出新时期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的心声。四、五年级有许多少先队员通过画画的形式来表达对习爷爷的崇敬和爱戴之意;六年级在王昌盛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还开展了诗歌朗诵会,同学们用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为祖国母亲和“十九大”献上祝福。所有的中队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说得不亦乐乎,无不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先队员提出的“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十六字要求;号召青少年儿童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少年。(贾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