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走进第三幼儿园 家园架起安全防火墙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是火灾频发的季节。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教师、家长防火灭火及组织幼儿安全逃生的能力,9月21日下午,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内蒙分中心的教官白世华来到土右旗第三幼儿园,为全园教职工和家委会成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白世华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火灾案倒,用互动的方式向广大教师和家长讲解了怎样以正确的方式去应对各类火灾。他还通过实地操作,向大家展示了水基型灭火器、防毒面罩等防火用具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和家长的防火意识,提升了自救能力,牢固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为校园、家庭安全架起一道“防火墙”。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