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教育局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9月30日下午,土右旗教育系统十九大前及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土右旗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各幼儿园园长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土右旗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康继恒主持。

  会上,土右旗教育局安法办副主任牛占华宣读了自治区及包头市各部门关于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的通知;土右旗纪检委派驻组组长王胜进一步明确了局班子成员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十九大”前及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就本学校安全稳定隐患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

 

  最后,土右旗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康继恒就十九大前及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真落实。要把安保问题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对有可能引发安全隐患的事情要缓办、不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解决的要解决到位,同时,人员要稳控,信息要畅,尽职尽责,确保零事故、零非访。二是突出重点,彻底排查,坚决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求各学校集中力量对学校消防、治安、交通、饮食卫生和危险化学品管理等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并针对性地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周密部署。三是扎实开展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学法、懂法、用法能力和自我保护、自救互救能力。四是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的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十九大期间的值班护校工作,详细制定值班安排表。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掌握校园安全动态,发现异常情况,按规定及时、准确地报告,确保妥善安置,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