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教育局举行“城乡互联同课异构”教学观摩研讨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19日,在民族幼儿园,土右旗旗教育局和包钢幼教处共同举办“城乡互联 同课异构”教学观摩研讨会,包头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孙晓鹢出席了活动,全旗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保教主任及骨干教师140人参加了活动。

  

 

  当日上午,土右旗民族幼儿园教师何丹和包钢幼教处第八幼儿园教师陈素娟为大家展示了同样内容的一节数学教学活动,然后观摩了民族幼儿园自主角色游戏活动,民族幼儿园园长李瑞珍做了自主游戏工作经验报告。

  

 

  当日下午,土右旗第一幼儿园教师邢云燕和包钢幼教处第四幼儿园教师陈思思展示了两节音乐集体教学活动。在研讨环节,土右旗教师针对同课异构的两个活动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包钢幼教处教学部部长张莉对这4节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包头市教育局教研室孙老师就集体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开展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的内容、形式做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对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在教学中,只有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研究幼儿,钻研教材,不断反思,才能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田文花)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