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进行全旗学校安保人员培训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0月21日,土右旗教育局会同旗金盾安保公司在将军尧行知教育实践基地举办了2017年全旗校园保安培训班,全旗3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69名保安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安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和健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管理的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实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安全和谐的天空。

 

 

会上,康继恒副局长就校园保安培训做出了部署,他强调一是在观念转变上要先人一拍。做到在一天岗,使一身劲,尽一份责,保一方平安,对得起师生的期望,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二是在业务素质上要高人一筹。当好师生的守护神,在校园保安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三是在团结协作上要快人一步。更要团结一心,相互照应,相互帮扶,相互策应,协同动作,主动多承担一点工作,努力把校园保安这个大家庭共同建设好。

 

 

金盾安保公司对土右旗69名安保人员就校园保安的工作职责、学校对保安人员的管理规定和要求、校园保安职业道德教育、校园保安专业技能、校园保安的应急突发能力和消防知识以及校园保安队列基本动作进行了专业、全面的培训。目前,土右旗中小学每个学校都配备2名专业安保,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安保人员的防卫意识,增强了安保人员的防暴应急技能,为我旗校园安全进5一步夯实基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牛占华)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