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沙淖中心校食堂推出“手工馒头”和“现榨葵花油”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

  2017年秋季开学以来,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食堂推出了美味可口的“手工馒头”和香喷喷的“现榨葵花油”,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喜爱及称赞。

  

 

  “馒头又大又香,和家里妈妈蒸的馒头一个味道。”一名正在吃着大馒头的女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种“手工馒头”与街道上买的普通的馒头有不小的区别。面粉来源于农村面粉厂的白面,不加任何添加剂,是厨师亲自发酵,亲手蒸制而成。“现榨葵花油”是采用土右旗明沙淖五犋牛尧刘俊清的现榨油;而且,炸出的油是获取商标的葵花油。这样的油做出的饭菜味道正宗,香味浓厚。

  

  前来打饭的女老师笑着说:“馒头真软,像面包一样,比普通馒头好吃的多;尤其是葵花油做的花卷又香又酥软,孩子特别喜欢吃。”

  

  一位名叫三粉儿的食堂厨师介绍,人工馒头从开学推出后,虽然加重了厨师们工作量;但是,当他们看到孩子们高兴的吃饭,再累也觉得舒服。

  

  明沙淖中心校推出“手工馒头”和“现榨葵花油”,不仅注重师生的伙食营养标准,更重视师生的菜谱的种类、花样,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贾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