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都喝上了“纯净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水务局协同教育局,以“国家饮水工程”项目建设为契机,为土右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了“纯净水热水器”,目前已全部到位就绪,可以满足全旗公办学校在校师生的饮水需求。

  

  以前,学生饮水主要靠学校的自来水,多以冷水为主,对学生的健康很不利。本次配置的“纯净水热水器”,是将自来水(或者自备井饮用水)经过净化后加热成开水,并且还有降温输出,也可以直接饮用的温水,便利且健康。

  

  “纯净水热水器”的安装不仅使学生喝上放心的纯净水,有益学生们的健康,还可以避免开水烫伤幼儿和小学低年级学生。

  

  在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学生们下课后都兴奋地走到班级门口新安装的“纯净水热水器”旁,高兴的打水,尽情地饮水。“纯净水热水器”的安装,是土右旗又一项惠民工程,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认可及称赞。(贾亮)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