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第二幼儿园举办第二届“园长杯” 足球联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响应“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培养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开展,11月15日,土右旗第二幼儿园第二届“园长杯”幼儿足球班级联赛拉开帷幕。

 

随着足球运动员小选手的入场,田园长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且宣布足球联赛正式开始。联赛以大班、学前班分时间、分年段进行足球PK对抗赛活动,随后3天内,5场幼儿足球比赛将在土右二幼火热上演。本次联赛共7支队伍参加五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以果果班在运动场上的激烈角逐正式开场,比赛开始,小队员们激烈地争夺足球,小啦啦队员们为足球队员们加油助威,家长与老师们在一旁也指挥得不亦乐乎。首场比赛中,足球小队员们不惧竞争,勇于拼搏,在较量中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小运动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运用了所学的技术,在默契的配合下赢得了场下所有小朋友的掌声,啦啦队的助威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呐喊声此起彼伏。

 

通过足球比赛,让幼儿们切身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通过“挫折教育”,让孩子们不断强大自己,传承足球精神!球场上小运动员奋勇拼搏的身影,彰显了土右二幼校园足球工作正在稳步、扎实、有效的开展。

 

据了解,土右旗第二幼儿园为“全国幼儿体育(球类·足球)活动示范园”,每学期都要举办一届“园长杯”足球联赛。(刘欢)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