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土右旗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暖流助爱同行”开学送温暖公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5日上午,共青团土右旗委走进阿勒坦小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暖流助爱同行”开学送温暖公益行动,为阿勒坦小学25名贫困学生的送去开学季的“礼物”——价值1.5万元的羽绒服和文具用品。为该校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关心、送去了关爱。

  

  据悉,此次物资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提供,全部为新衣。活动中,团旗委书记和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工作人员把一件件崭新的羽绒服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并且为孩子们穿上新衣,孩子们接收到礼物后,脸上洋溢者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说“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推荐图1.jpg

九曲黄河阵,土右亲亲们约了吗?

转九曲又称转灯,是在黄河流域流传着的一种民俗文化活动,是正月里人人参与的一项活动,是从陕北流传过来的古老的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