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蒙小“梦之翼”足球队在“市长杯”再创佳绩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4月28日下午,土右旗蒙古族小学“梦之翼”足球队在“市长杯”四级联赛取得小学男子组优异成绩。

  此届“市长杯”为期6天,小学男子14个参赛队,共分四组。土右旗蒙小的“梦之翼”足球队与富林路小学、包钢一小、达茂旗百灵庙一小等几个历年前几名强队同在一组,形式严峻。土右旗蒙小足球队赛前做好了打硬仗的心理准备,针对对手情况进行了分析,制定了周密的应对策略。队员经过前几届赛事的历练,逐步成熟,赛场执行战术坚决。经过组内循环赛鏖战,“梦之翼”打败所有对手,小组全胜,最终以小组第一战绩出线,最终获得全市第四名好成绩。

  

 

  土右旗近年来狠抓校园足球运动,现有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3所,各学校利用“校长杯足球班级联赛”、“旗长杯足球联赛”“校际间足球友谊赛”等形式调动全员参与的热情,促进学校足球教学的横向铺开;选拔优秀学生组建足球梯队,采用多种形式进行训练,促进学校足球教学的纵向发展。在本次全市瞩目的赛事上,蒙小代表队用汗水换来了奖杯,用激情点燃了价值!通过比赛,大家清楚的认识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为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右旗的校园足球必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