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艺术节演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舞蹈表演。图片来源: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乐器表演。图片来源: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图片来源: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实全旗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土右学子个性全面发展,充分活跃学校的艺术人文氛围,由土右旗教育局主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赛了。
     

  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的合唱、舞蹈、器乐合奏、校园剧参加了中小学合唱组和镇内小学组的比赛。中心敕勒川童声合唱团演唱的《瑶山夜歌》、《明天会更好》、《春晓》美妙动听、婉转动人,给人以听觉上的享受;舞蹈《飞鬃马》铿锵有力,把草原上万马奔腾的景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器乐合奏《战台风》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校园剧《我心中的梦》形式新颖,内容聚焦当先社会热点问题,表达出孩子们的心声;相声《大与小》轻松活泼,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作为土右旗唯一一所综合性校外教育活动场所,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其专业、精彩的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的盛宴。小演员们的每一次精彩亮相都能给台下观众带去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台上尽情表演,台下掌声雷动,好不热闹。

  此次和全旗的小朋友们同台竞技,对孩子们而言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成长。让孩子们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更加热爱艺术、享受舞台。相信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过后,孩子们会获得极大的自信心,舞台表现和大赛经验也都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来源: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