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土右旗站首页>文化敕勒川>文化敕勒川列表> 详细内容
内蒙古诗词学会土右旗采风
发表时间:
2015-10-28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内蒙古诗词学会会长贾学义率采风组赴土右旗,就“十个全覆盖”工程进行采风。

  采风组先后深入土右旗大雁滩景区、西湾村、美岱桥村、沙图沟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对土右旗实施“十个全覆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是内蒙古诗词学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自治区“十个全覆盖”惠民工程为契机,为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反映党的惠民政策给农村牧区带来巨大变化的文学作品而开展的一次采风活动。

  内蒙古诗词学会会长贾学义表示,要肩负时代使命,以文学的形式讴歌“十个全覆盖”工程给农牧民带来的巨大实惠,给农村、农业、农民带来的深刻变化,唱响主旋律。

编辑:杜 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