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举办首届中国杏花旅游文化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5-10-29 来源:土右旗政府网

 

  4月16日,记者从土右旗政府了解到,为充分展示土右旗美丽的自然景观、厚重的人文历史和富集的生态资源,打造敕勒川特色旅游品牌,全面提升新型中等城市的文化旅游品位,土右旗将于4月23日举办首届中国杏花旅游文化节。

  据了解,首届中国杏花旅游文化节的主题为“相约敕勒川、醉美杏花林”。届时,将在沟门镇大雁滩景区、美岱召景区等地举办。

  本次文化节共有开幕式暨2015年群众性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大美土右、魅力沟门”幸福笑脸现场征集活动;“定格你的美”书画、摄影、剪纸风采大赛;“行走中的青春梦”自行车巡游活动;“邂逅杏花源、爱在敕勒川”旅游推荐会;“传承民俗文化、促进旅游发展”民俗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演艺展销活动;“渲染你的美”职业学生美术写生活动;“放飞杏花梦”中小学生风筝大赛等10多项群众文化旅游活动。杏花旅游文化节期间,旅客可以走进杏花林、走进大自然,感受现代文化旅游与生态农业相融合发展的敕勒川文化品牌新魅力,领略“山水古城寺、休闲土右旗”的生态文明之美和宜居宜业宜游“三宜”的城市风采。

责任编辑:李 瞳
0
下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